蓝格

求私发的全部拉黑

引狼入室

战后哈德  OOC 有私设  1w2字

变态心机黑哈x迟钝娇气德

——————


又来了。

又是那种令人汗毛直立的窥视。

德拉科放缓呼吸,努力让自己保持熟睡的模样。

他能感觉到那人正站在房间门前,眼睛一眨不眨的注视着他。

这人究竟想做什么?如果是为了暗杀一个食死徒的话,他大可不必这样谨慎,傲罗部早就对他的魔杖设置了禁锢,他甚至连一个除你武器都无法使用。

但来人显然不是为了他的性命。

许是被德拉科的熟睡模样迷惑,来人稍微放松了些,悄悄的走到了他的床边。

德拉科能感觉到这人的视线,就像含有剧毒的蛇芯,一寸寸的从他的脸颊上移动,贪婪的舔舐着他的眼睛,嘴唇,喉结,锁骨,甚至还想往下——

该死!

如果让他知道这个变态是谁,他就算是冒着进阿兹卡班的风险也要杀了他!

但是眼下,德拉科只能竭尽全力的保持呼吸平稳,并祈祷这人没有发现他是在装睡。

他不确定这人要是被发现后是否会恼羞成怒的大开杀戒,他的魔杖无法动用攻击魔法。而这人的魔法显然非常强大!他甚至在门上施了上百道防御魔咒,可这人还是进来了。就算他能动用黑魔法,德拉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击败这个能强闯马尔福庄园的危险人物。

事到如今,德拉科只能希望这个变态在欣赏完他的睡颜后立马离开,就像前几个晚上一样。

变态当然不知道德拉科内心的想法,事实上,他缓缓低下了头,也许是这几个夜晚的得逞让他的心不满足于此,他凑到了德拉科的脸颊旁。

感受到这个变态急促的呼吸声,德拉科汗毛直立,差点就要控制不住的惊叫出声。

不过多亏了他在黑魔王阵营中的那几年的磨砺,德拉科还是成功控制住了自己的心跳,没有让这个变态发现一点异样。

接着,他感觉到一个干燥又柔软的物体贴在了他的嘴唇上,几秒后,这个变态退开,低声嘀咕了一句什么,就像他来时一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德拉科紧闭双眼,十分钟过去,确定那个变态真的走了以后,德拉科猛的从床上蹦起,狠狠的用手擦着自己的嘴。

该死!

这个变态居然敢偷亲他!他一定要杀了这个混蛋!

德拉科气得两眼发红,这个变态今天敢偷亲他,明天指不定就会做出什么事,他必须想想办法,可马尔福家族刚被魔法部判处了一大笔财产,之前的那些盟友也都在阿兹卡班里待着,有谁能帮他呢?


“你是说,有个变态偷闯进了你的房间,并且还轻薄了你。”带着金边眼镜框的褐发女巫一边说,一边在纸上记录着。

“对……”德拉科的脸颊微红,因为这个女巫用的“轻薄”二字。

“唔,”女巫停下了笔,打量着德拉科的脸,接着她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神色:“也许是某个疯狂迷恋你的追求者,在你的印象中,有谁曾经追求过你吗?”

追求者?德拉科摇摇头:“我确定没有。”他之前确实有被几个男性追求过,但再知道他是食死徒后,这几人便自动消失了。

“嗯……”女巫陷入沉思:“也许是你不知道的暗恋者,你对这个人还有什么猜测吗?”

“额,”德拉科努力回想起这几晚那个变态的行动,试图多给出一点线索:“他是个高大强壮的男性,魔力强大,我在房门上设置了上百道防御魔咒,但他还是轻而易举的进来了。”

“上百道……”女巫的神色严肃起来:“魔力这样强大的人即使在傲罗部也不多见,他毫无疑问的是个危险人物。我得跟上司汇报下,马尔福先生,请您在这里稍等。”

褐发女巫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德拉科坐在椅子上,感觉到其他傲罗的视线,他不自在的扭过了脸。

要不是实在没有办法,他是绝对不会踏进这个该死的傲罗部的。唯一值得庆幸的一点,就是他没有碰见波特和那个红毛黄鼠狼。

梅林啊,只要不碰到他们两个——

“白鼬,你又有什么阴谋?”

好吧,德拉科冷漠的转过脸,果然就看见了红头发的韦斯莱,还有跟在他后面的救世主。

最先开口的反而是褐发女巫:“韦斯莱先生,我请您来是为了解决问题,请不要将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

“我……”罗恩红了脸,但女巫没有看他,而是转头看向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考虑到那人的危险性,司长让波特先生和韦斯莱先生跟您一同回马尔福庄园探查,也许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

德拉科露出一个假笑:“我想如果是跟他们一起的话,我的处境会危险百倍。”

“白——”

“罗恩!”波特制止住了韦斯莱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的侮辱,他有些抱歉的看了一眼德拉科,然后飞快的移开目光:“非常抱歉,马尔福,我想我们还是先去庄园看看吧。”

德拉科依然保持着假笑:“当然,为什么不呢?”


于是三人气氛诡异的来到了马尔福庄园。

一路上,三人一言不发,韦斯莱显然是不想看见他,直接扭过了脸。而波特,德拉科能感觉到他时不时地的盯着他的背影看,但当他转头时,波特又若无其事的注视着地面。

该死!傲罗司那么多的傲罗,为什么偏偏是他们两个!

德拉科愈发不满,要不是真的没有办法,他现在就想让这两人离开。

三人来到了德拉科的房间,罗恩用检测咒查看房间了每一处角落,但毫无发现。

再第三遍检查依然一无所获后,韦斯莱终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白鼬,那个变态不会是你臆想出来的吧?我真不敢想象有人会迷恋你到了不惜进阿兹卡班的地步。”

“哦?”德拉科立刻毫不留情的还击:“我想韦斯莱先生大概从没体会过被人迷恋的滋味?不过这也是当然的,我想也没人会迷恋有好几个破洞的褪色斗篷,还有那些廉价的补丁织成的围巾。”

果不其然,韦斯莱双眼喷火,已经举起了魔杖:“白鼬你!”

“罗恩!”依旧是波特抬手按住了他:“既然检测咒无效,就说明那人很可能是用其他手段进的房间,我想你可以回去汇报一下结果,让痕迹科的傲罗过来。”

韦斯莱平稳了呼吸,接受了波特的意见,临走前还对着德拉科重重的哼了一声。

待韦斯莱走后,波特挠了挠头发,目光有些闪烁不定:“抱歉,罗恩他不是有意的……”

“好了,波特,别说这种废话了。”德拉科打断了他,他跟韦斯莱的关系一直都是这样,这没什么好说的。不过现在,德拉科有些绝望的想到,傲罗部派他们两个过来,果然是不想真的替他解决问题。

但除去傲罗部,还会有谁能来帮他呢?

等到晚上,那个变态再过来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早知道他就跟父亲母亲一起去国外了……

这几天以来的恐惧和委屈一股脑儿的涌上心头,德拉科扭过头,悄悄的红了眼。

“马尔福你……”波特还想说些什么,他绕到德拉科身边,正好看见了他红着的眼。

“看什么看?”德拉科恼怒的瞪了他一眼,他竭力想表现得凶狠一点,可事实上,他眼中滢滢的水光再配合上他发红的眼尾,只会让人更想凌虐他。

“没,没什么……”波特慌张的扭过脸,德拉科注意到他咽了口口水。

什么毛病?

德拉科不满的在心中嘀咕,他揉了揉眼睛,打算去收拾一下行李,今天就出发去国外找父亲母亲。

波特注意到了他的举动:“马尔福,你在做什么?”

“做什么?”德拉科愤愤的将衣服塞进行李箱里:“指望你们帮我,我还不如出国去。”

“出国?!”波特的表情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惊慌失措,他大步走过来,拉住了德拉科的手臂:“你不能走!……啊,我的意思是,如果那个……变态,真的盯上了你的话,你一个人在国外反而更加危险!你知道的吧,国外对你魔杖的限制会更多。”

德拉科顿了顿,波特说的确实有道理,他出国后,魔法部一定会对他的魔杖设置更多的禁锢,到时候,他可能连防御咒都无法使用……万一那个变态,真的跟他去了国外……

“马尔福先生……哦!你们在做什么?”褐发女巫神情古怪的看着他们,波特先生正用力的抓着马尔福先生的手臂,配合着马尔福先生发红的眼尾和揉乱的衣领……

难道传闻是真的?哈利波特真的对德拉科马尔福余情未了?

“我们没什么!”波特立刻松开了手,他后退几本步,大声否认,可他发红的脸颊和接连不断的摇头,只会让人更加怀疑。

“哦?”褐发女巫眼中的怀疑更甚,不过她没有纠结于这个问题:“马尔福先生您好,我是痕迹科的傲罗,您可以叫我玛丽。”说着,她伸手介绍另一位金色卷发的高大傲罗:“这位是文森特先生,由于韦斯莱先生的情绪不稳,司长决定由我们以及波特先生来保护您的安全。”

金发傲罗冷淡的点了点头,不过德拉科没有在意他的态度——反正只要不是韦斯莱就行。

德拉科感激的看着他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玛丽轻轻点头:“事不宜迟,我们先来检查一下这里的痕迹吧。”

说完,玛丽从口袋中掏出来一个类似指南针的东西,她重点查探了房门和窗户。

半个小时后,玛丽收起仪器,开始分析:“房间没有魔杖残留下来的痕迹,这很不寻常,要知道绝大部分的巫师使用魔法时必须要依靠魔杖……但门上设置的防御咒确实被破坏了……”玛丽的表情愈加严肃:“这只有一种可能——这个闯入的人是个能使用高超无杖魔法的危险分子!而且这人心思缜密,行动谨慎,没有留下任何魔力气息,他应该有接受过特殊训练。”

无杖魔法!德拉科没想到那个变态居然这么强!不过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那人能不念咒语就从他的房间离开。

可这样的人为什么偏偏会盯上他呢?

德拉科不安的搅动着自己的袖口:“那我们该怎么办?”

玛丽思索着:“我们需要派人来贴身保护您,然后……”

“我来保护他!”注意到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波特咳嗽了一声,依然坚持道:“我的魔法比你们的都要强,我自信能保护好他。而且我不太擅长调查线索,由你们去调查的话会更有把握一些。”

玛丽与文森特交换了一下眼神,接着她转头看向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您的意见呢?”

“我……”德拉科有些犹豫,他实在不想和针锋相对了多年的救世主待在一块,但那个变态如果真的那么危险的话,估计也就只有哈利波特能对付得了他,毕竟救世主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

犹豫再三,德拉科还是点了点头。

看他点头,波特松了口气,不自觉的露出笑容。

玛丽看着救世主明显雀跃的表情,忍不住轻轻挑了挑眉:“那就这样决定吧,我和文森特去调查可疑人物,波特先生就负责保护您的安全。说到这个,马尔福先生您真的没有其他男性追求者吗?这也是调查的方向。”

“额……”德拉科有些尴尬:“其实之前确实有过几个,但他们在知道我的身份后都自动离开了。”

“几个?!”波特忍不住叫出了声。

三人的目光同时看向他。

“哦,抱歉。”波特低声嘟囔了什么,表情阴沉:“请继续。”

波特究竟是有什么毛病?!德拉科开始后悔刚才的点头:“有四个人,分别是埃文,克里斯,克奇,优诺……”他绞尽脑汁的想着这四个脸都记不清的家伙的名字。凭直觉,他不觉得那个变态会是他们中的一个。

玛丽认真记下这四个人的信息:“我们会着重调查这几人,如果您之后还有怀疑的人选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们。”

“当然。”德拉科点头,接着目送玛丽和文森特离开。

至少玛丽是真的想帮他。德拉科心下稍安,现在就要想想,他该怎么和救世主相处了。

他转头看向波特,波特正好在盯着他,四目相对,德拉科率先扭过了头。

怎么回事?德拉科的心脏在剧烈跳动,恐惧堆满他的心头。波特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像……

“马尔福?”身后是波特疑惑的询问。

“怎么了?”德拉科慌张的转过头,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心跳,不敢直视波特的眼睛。

“我想问我晚上睡在哪里……”波特不自在的摸了摸手臂,看上去比他还要紧张。

“什么?”什么睡在哪里?德拉科不解的看着他。

“贴身保护,我最起码应该跟你待在同一个房间吧……”注意到他的眼神,波特甚至有些局促的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怎么了吗?还是说……你不想我待在这里?”

最后那句话颇有些可怜兮兮的味道,波特丧气的低下头,德拉科仿佛能看见他身后的尾巴恹恹的垂在地上。像只受了主人责骂委屈难过的小狗。

德拉科松了口气,应该是他想太多了。

波特怎么可能会是那个变态呢?

哈利波特,魔法界鼎鼎有名的救世主,他学生时代针锋相对了多年的死对头。他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呢?又怎么可能会闯进他的房间偷亲他?刚才的眼神应该是他看错了。

德拉科心情放松了些,决定对这个要贴身保护自己的“保镖”好一点。

“你可以睡在旁边。”德拉科指着自己的床,他用魔法从客卧中移动了一张单人床放在他的床边。

“真的?!”波特的表情可以称得上是喜出望外,他翡翠色的眸子中被喜悦点亮,炫目无比。他不可置信的又问了一遍:“我真的能睡在这里?”

有必要这样吗?马尔福家族的待客之道,即使是一个波特也不能睡在地上。

德拉科没好气的哼了一声:“你要是不喜欢,也可以睡在地上。”

“不,我很喜欢!”波特连忙否认,他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张窄窄的单人床,似乎恨不得现在就躺上去。

波特究竟是有什么毛病?德拉科轻轻哼了一声,嘴角却无意识的上扬。


如果几年前有人告诉他,他会跟波特在同一个房间里睡觉,德拉科绝对会认为这人的脑子坏了。

但现在,德拉科僵硬的躺在床上,感受到旁边轻缓的呼吸声,他才终于有了一点真实感。

梅林啊,他居然跟哈利波特在同一个房间里!甚至两人就隔着一条手臂的距离!

这真的太奇怪了。

德拉科看着上方床帘上复杂的花纹,他有些后悔把波特的床放得这么近,不过这也是为了以防万一,要是那个变态今天晚上还来的话,波特至少能给他提供一道防线,也不知道那个变态晚上还会不会来,如果来的话,波特应该能挡住他吧?

德拉科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

什么东西?

好像有什么压在了他的身上,毛茸茸的,是什么?

德拉科昏昏沉沉,他感觉到异样,但下一秒,意识又回归了黑暗处。

是梦吧?

梦中有人将他拥进了怀中,他们紧密相贴。

……

阳光从窗外照进,德拉科缓缓的睁开眼睛,他好像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什么东西压在了他的身上。不过,只是个梦而已。

德拉科掀开被子,打了个哈欠,决定先去洗漱室里洗把脸。

从洗漱室里出来,他就看见了穿着清爽,心情似乎不错的波特。

“马尔福,你醒了,睡得怎么样?”

波特一边问一边将手中的东西放在桌上,那是是一份加了煎蛋和番茄的简易三明治,还有一杯热牛奶。

“就那样吧,”德拉科懒懒的回答,他看向桌上的早餐:“这是你做的?”

“对。”波特有些不好意思:“你试试看,也许会合你的胃口。”

救世主亲自给他做的早餐?德拉科尝了尝,味道意外的很不错。

“怎么样?”波特期待的看着他。

德拉科仿佛又看见了救世主身后的那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此时它正激烈的摇晃着,似乎是在期待主人夸奖他。

想了想,德拉科决定诚实点:“还不错。”

“真的吗?太好了!明天的早餐我也会做好的!”波特身后的尾巴摇得更欢了。

明天?难道傲罗部都是这样的吗?贴身保护还包括给委托人做早餐?德拉科奇怪的想到,说到明天……

“对了,昨天晚上怎么样?”

“昨晚?”波特看上去像是被吓了一跳,他紧张的舔了舔嘴唇:“昨晚怎么了吗?”

德拉科奇怪的看着他:“昨天晚上那个变态有来吗?”

“原来是这个……”波特松了口气,脸上重新露出笑容:“没有,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任何人接近你的。”

这句话似乎哪里怪怪的,不过德拉科也没有多想,毕竟救世主就是这样的热心肠。

不过那个变态没有来是为什么呢?难道他知道自己找了傲罗来帮忙,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德拉科疑惑的想着。


这几天跟波特的相处可以称得上和谐。

德拉科翻动着手中的书,不过注意力并没有在书上。

看来傲罗部真的很锻炼人,波特跟从前相比变了很多,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情绪。即使自己几次故意跟他唱反调,波特也只是无奈的笑笑。

期间韦斯莱又来了一趟,不过他的态度很奇怪,对自己的容忍度仿佛在一夜之间高了不少。

德拉科曾听见他的自言自语,“为什么偏偏是这只白鼬……算了,看在哈利的份上……”

什么叫看在波特的份上?难道傲罗对委托人都是这么客气的吗?可韦斯莱在第一天时还想跟他动手。

应该是波特对他说了什么。

毕竟现在,他跟波特已经算得上是朋友了。

朋友。

梅林啊。

在三天以前,他一定认为这个词不可能存在于他和波特之间。

可是,经过这三天的相处。他不得不承认,抛去以往的那些成见,他和波特其实很和得来。

他们在魁地奇,魔法,运动,甚至麻瓜文学上都有很多相同的见解。

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德拉科已经隐隐后悔了在霍格沃兹时故意找波特的碴,要是他们一开始就……

想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德拉科摇了摇头,强行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书上。

……

“我去洗澡了。”

是波特的声音。

“嗯。”德拉科沉浸在书中,没有抬头。

自从波特住进了他的房间后,他们不得不共用一个浴室,但波特每天在浴室待着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真不知道他在里面搞些什么名堂,所以德拉科每次都要在波特前面洗。

“你应该要先把衣服穿好。”这次是波特不赞同的声音。

德拉科此时还穿着浴袍,浴袍只堪堪绑了个腰带,从领口处露出了大片白色的肌肤,甚至还能看见两个红色的……

“知道了,知道了。”德拉科无所谓的摆摆手,他修长白皙的双腿伸在沙发上,圆润可爱的脚指头还在轻轻晃动。

他的注意力都在书上,因此错过了波特渴求的眼神。

一个多小时后,波特一身水汽的从浴室里出来。

他的腰间只挂着一条毛巾,精壮的胸膛和结实的八块腹肌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撞进了德拉科的眼中,仔细看,毛巾里还隐约露出了他完美的人鱼线……

德拉科觉得脸有点发烫,他移开了视线,不自在的咳嗽了一声:“你怎么不穿衣服?”

“我的衣服忘了拿进去了。”波特无辜的眨眨眼,走到德拉科身边……的椅子旁。

德拉科不知为何有些失望。

听见波特穿衣服窸窸窣窣的声音,德拉科不自在的转过头,因此也就错过了波特嘴角那抹得逞的笑容。


“我和文森特着重调查了那四个人,目前排除了优诺的嫌疑,埃文还在观察中,剩下的两人不太好接近,不过我们会尽快调查的。”玛丽向德拉科汇报了调查的进度,对于接手的委托,她决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德拉科对这个严谨的女巫感官还不错,她可能是傲罗部里唯一一个让自己有点喜欢的傲罗了。

“真是太感谢你了!请先坐下休息吧,我给你拿点心。”德拉科蹲下身子从矮柜中拿出用罐子装好的糖果,这可是他最喜欢的口味。

玛丽站在他的身后,正想说不用麻烦了,没想到走进一步就看见了德拉科脖子底下,背部上方的红痕。

“你的后背……”玛丽停顿了几秒,她想到正和德拉科“同居”的哈利波特,难道是……

“我的后背怎么了吗?”德拉科不解的抬起头。

“你的后背有一块红痕……”犹豫了一会儿,玛丽还是开口了。如果不是只有这一道红痕的话,她一定会认为德拉科和哈利波特发生了什么。

“应该是在哪里撞到了吧?”德拉科不在意的道:“先来尝尝点心吧。”

撞到……吗?玛丽将信将疑:“不了,文森特还在跟着埃文,我马上就要过去与他汇合了。另外,我不喜欢甜食,抱歉。”

“这样啊……”德拉科失望的放下了手中的糖果罐,随手将它放在了凳子上。

玛丽注意到旁边还放着一个红色的皮夹,上面绣着波特的花纹字样。

玛丽打量着德拉科的房间,红色与绿色几乎平分了整个空间,显然,救世主正一步一步的入侵着这里。就像野兽进入猎场。

她不动声色的询问:“说起来,你和波特先生怎么样?”

“波特?”德拉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他想了想,还是回答了:“还行吧,这几天那个变态都没有过来,我难得能睡几个好觉。”

他已经逐渐习惯了夜间被拥抱的梦境,早上起来只觉得神清气爽。

这几天都没有过来吗?玛丽若有所思。

“如果还有什么进展,我会过来向您汇报的。”

玛丽离开了。

德拉科闷闷不乐的从罐子中拿了个糖果塞进嘴里,那个变态究竟是谁?他一方面希望能早日抓住那个变态,另一方面却又庆幸变态还没有被抓住,要是变态抓住了以后,他跟波特就不会有什么交集了吧……毕竟他们一个是傲罗,另一个则是卑劣的食死徒,说到底,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德拉科的坏心情持续了整整一个下午,他庆幸波特临时有事回了傲罗部,否则他一定会想些小花招来逗自己开心,而德拉科不喜欢这样,这样他只会越来越依赖波特……

平心而论,波特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他宽容,友善,会起床给自己做早餐,会照顾他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他能敏锐的注意到自己的小情绪……

他还隔三差五的送自己礼物,有时是书籍,有时是魔法材料,有时甚至是甜品和花束。

他还会在每天清晨去蛋糕店给他买最新出炉的蛋糕。

唉……德拉科叹了口气,要是他跟波特能一直这样就好了……


不知不觉快要过去一个月了。波特又回了傲罗部,德拉科心不在焉的吃着波特给他买的蛋糕。

傲罗部真的很忙,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等着那些傲罗处理。

老实说,他真的想不通,傲罗部怎么会派救世主来给他这个食死徒当保镖?而且波特在傲罗司里大小也算是个队长,应该有更多其他的人能来代替他才对……

不过波特只是抱歉的看着他,并保证自己很快就回来。

唉……他能有什么办法呢?每次只要波特用那种小狗般的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他就无法招架,波特真是越来越狡猾了。

“马尔福先生,”是玛丽到了,她照例来汇报最新的进展:“目前排除了三个人,只剩下克里斯,他行事谨慎,不好接近,不过我和文森特已经制定好了初步计划。”

“嗯,那就好。”德拉科无所谓的点点头,那个变态已经一个月没有来了,也许是傲罗的紧盯让他放弃了,不过这也说明,他跟波特就要分开了……波特最近频繁的回傲罗部也有这样的原因吧,虽然他每次离开前,都要小心的给他的房间设下不少的防御咒……停下!不能再想波特了!

德拉科摇摇头,将波特从脑子里丢出去,起身招待玛丽:“虽然你不喜欢甜食,但你可以尝尝这个肉松味的蛋糕,它的味道不错。”

“多谢,不过我也不喜欢肉松。”玛丽的目光停在蛋糕的招牌上:“这是摩多店的蛋糕?这家店很有名气,喜欢它的人很多,据说它家的蛋糕就算排队也很难买到。”

“是吗?”德拉科惊奇的睁大眼睛,波特从没跟他说过买这个蛋糕还需要排队:“这是波特买的,他几乎每天都能买到。也许是救世主的名声让他免于排队?”德拉科开了个玩笑,但他的嘴唇却突然干涩了,显然救世主的名声在这种事情上并没有什么用处。

玛丽沉默了几秒,看来最近流传的救世主每天清晨都在蛋糕店前排队给他的小情人买甜品的传闻是真的了……

“说起来,”玛丽抛开蛋糕的话题,装作漫不经心的提起:“傲罗部一直都在传波特先生有一个暗恋了多年的人,您有什么猜测吗?”

“暗恋?”德拉科不自觉的皱起眉头,他从没听波特提起过这些:“他之前不是跟那个红头发的女韦斯莱在一起了吗?还是说他喜欢的人是霍格沃兹的那个中国女孩?”

“不,据我所知,”玛丽小心的观察着他的表情:“他的暗恋者是个男性。”

“男性?!”德拉科被这惊天的消息击中,他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波特喜欢男人?!”

玛丽也惊讶了:“您不知道吗?”她奇怪的看着他,欲言又止,终于还是开了口:“事实上,我和文森特都认为波特先生在追求您。”

“追求……咳咳咳……追求我?”德拉科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你在开什么玩笑?我们的关系一直不好,他是不可能喜欢我的!”

这句话德拉科说的斩钉截铁,可心中不知为何又悄悄泛起了酸涩。

“是吗?”玛丽看着快要被“波特送的礼物”堆满的房间,不置可否。她只是用一种奇异的眼神看着德拉科:“也许您留心观察就会发现他喜欢的人究竟是谁了。”

玛丽抛下这句话便离开了。

但德拉科完全没有发现她话中的深意,他满脑子都在想:波特居然喜欢男人!他还有一个暗恋了多年的男性!

喜欢男人……暗恋了多年……男性……

会是谁呢?霍格沃兹里的吗?

不,也许是他工作中认识的人,毕竟战争结束后他和波特好几年都没有见过面了。

他根本不清楚波特都接触交往过了哪些人。

那个人也会是傲罗吗?

德拉科恹恹的坐回椅子上,连嘴里的蛋糕都觉得索然无味。

而且波特这么久以来根本没跟他提起过他有个暗恋的人,他还以为他们真的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越想越委屈,德拉科揉了揉湿润的眼眶,干脆钻回了床上的被子里,他蜷缩着身体环抱住自己,愤愤的想,哈利波特这个王八蛋,他再也不要理他了。


“德拉科,我回来了,你在睡觉吗?”是波特的声音,与此同时还有轻轻的脚步声,波特坐到了他的床前。

哼,德拉科赌气的翻个身,不想看见他。

不出所料,波特立刻就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担心的询问道:“你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德拉科硬邦邦的回答他。

波特无奈的笑了,他知道他的小少爷又要耍小性子了,不过,他甘之如饴。

德拉科不用看也能在心里描绘出他的表情,嘴角上扬,眼尾舒展,宠溺又无奈,就像之前他对自己笑的那样。

“今天傲罗部又多了几件案子,我不是故意离开这么久的。”波特放柔声音:“我们明天去看球赛好不好?你之前不是说想看的吗?正好明天是新晋球星纽西斯的首场,虽然我认为他做追球手不怎么样,不过说不定意外的会很有看头。”

“是吗?”德拉科心情不渝,故意想跟他唱反调:“我倒觉得他做追球手很不错。”

波特表情不变,事实上,他的笑容更深了:“那我们明天一起去看好不好?”

“好吧,毕竟我喜欢他好久了。”德拉科从床上坐起来。

“你喜欢他?”波特的表情僵硬了一瞬。

“对呀,非常非常喜欢他。”察觉到波特的表情,德拉科故意开口,然后满意的看着波特的脸沉了下来。

哼,让你瞒着我!你不喜欢这个追球手,我偏要说喜欢!

德拉科继续添油加醋:“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会嫁给他。”

“哦?你是这么想的?”波特彻底沉下了脸,他的表情已经难看到吓人的程度了,德拉科不知为何有点心慌,这么久以来,波特从没在他面前露出过这种表情。

被波特紧紧的盯住,德拉科有些惶恐不安,他连忙补救:“我开玩笑的,区区一个追球手,怎么能配得上马尔福呢?”

波特的表情因为这句话缓和了一点,不过他的心情依然不妙,他今晚甚至没有留在德拉科的房间,只是设置好防御咒,嘱咐他要好好休息后就离开了。

什么嘛,德拉科委屈的红了眼,不就是说了句喜欢他不喜欢的追球手吗?波特怎么这么小心眼!还说什么好朋友,他根本一点都不在乎自己!

越想越难过,德拉科在床上翻来覆去,在凌晨才勉强入睡。

第二天,德拉科带着两个黑眼圈从床上爬起,他无精打采的洗漱完又吃完早饭后,便在房间里等着玛丽。

玛丽一向很准时,但今天却迟到了将近四十分钟。

“非常抱歉,马尔福先生。”玛丽疲惫的揉了揉眼睛:“临时出了点事,球员纽西斯先生在家中遭遇袭击,他的腿断了,也许无法再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的球迷无法接受这一点,司长很重视这件事,临时把我调去那里探查。”

“纽西斯?”德拉科惊讶了。

许是他的表情太过于震惊,玛丽开口询问他:“怎么了吗?”

“呃,没什么,只是有点惊讶。”德拉科有些不好意思:“昨天我还因为他跟波特吵了几句。”

“哦?波特先生?”像是想到了什么,玛丽表情一凛:“您跟他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

“额,”德拉科脸颊微微泛红:“他觉得纽西斯做追球手不怎么样,我说我觉得他还不错,如果我是女人的话,一定会嫁给他。”德拉科本来是开玩笑的说着,可玛丽的脸色却在瞬间巨变。

“波特,哈利波特,无杖魔法,没有痕迹……”玛丽的表情越来越难看,甚至有些恍惚:“我怎么从没想过……明明这么明显……”

德拉科小心的询问“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玛丽的表情逐渐恢复了:“只是您以后还是不要说这种话了。”

难道这种话真的不能说吗?怪不得昨天波特的脸色那么难看,不知为何,德拉科有些心虚:“我就是开个玩笑……”

对你来说是开玩笑,对别人来说就不一定了……玛丽沉默了,不过没有确切的证据,就算猜到也不能怎么样……何况也根本不会有人相信……

想到这个,玛丽异常疲惫的叹了口气:“调查就要进入尾声了,等我得出结论后再来拜访您。以及,那些话,您以后还是别再说了。”

说完这些,玛丽便走了。

只留下德拉科茫然的待在房间思考,难道说那种话真的很过分吗?


在球员事件过后,德拉科再也不故意跟波特唱反调了,两人又回到了之前的温馨,甚至更近一步。

现在的波特已经包揽了他的一日三餐,甚至还会温柔体贴的喂他。在玛丽和文森特前来拜访他们时,波特的手指才刚刚擦过他的嘴角,为他拭去残渣。

德拉科注意到玛丽复杂的眼神在他们两个之间打转,他不好意思的扯了扯波特的衣袖,波特才移开他的手指。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玛丽开口了,不过她没有卖关子的打算:“好消息是,我们在克里斯的房间中搜到了你的照片,他承认之前曾经偷偷跟踪过你,并拍下了不少照片。”

说到这,玛丽看了眼一旁的波特,心中暗暗为克里斯祈祷,看救世主的眼神……希望克里斯能活过今晚吧……

德拉科的表情像吞了好几只鼻涕虫:“这个家伙不会就是……”

玛丽打断了他:“坏消息是,他并不是闯进你房间里的那个跟踪狂,我们检测了他的魔杖,老实说,以他的魔力水平,还不足以实施无杖魔法。”

“不是他?”德拉科松了口气,至少不是那个家伙偷亲了他,但接着,德拉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不是他?又会是谁呢?还有谁会想闯进他的房间偷亲他?

“我们已经将克里斯以跟踪偷窥罪名逮捕。”说着,玛丽转头看向波特:“也许波特先生会有兴趣审问他?”

波特阴沉着脸站起来,注意到他的表情,德拉科轻轻拉了拉波特的衣袖。

波特立刻听话的低下头,德拉科附到他的耳边:“我等你回来。”

“好。”波特轻轻笑了,眼中是比蜜糖还要甜腻的温柔。

可当他转过脸时,他又变回了那个阴沉残酷的傲罗。

波特脸色阴沉的同文森特离开了。

玛丽还站在原地,确定哈利波特真的走了以后,玛丽来到德拉科的面前,定定的看着他。

“怎么了吗?”德拉科被玛丽严峻的表情吓到,他的心中隐隐有预感,似乎要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马尔福先生,其实有一个最佳嫌疑人,您一直没有发觉。”

“嫌疑人,谁?”德拉科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哈利波特。”

“什么?谁?”德拉科以为自己听错了,但玛丽只是静静的看着他。

他有一瞬间想为这种荒谬笑出声,但下一秒,他的心又隐隐相信了这个事实。

“不,不可能……”他颤抖着,不敢相信的尖叫出声:“怎么可能?!”

他的心脏在狂跳,血液在冷却,只觉得世界在分崩离析:“怎么可能会是他?他不可能做出这种事!他没有理由!我们之前的关系非常恶劣……”

玛丽平静的看着他:“我也不想怀疑哈利波特,但是现在所有的痕迹都指向他。他是个训练有素的傲罗,高大强壮,魔力强大,他甚至还会使用无杖魔法,最重要的是——他正在疯狂的迷恋着你。”

“迷恋?你在说什么?”德拉科无神的呢喃,可脑中却飞快的闪过第一天波特看他的眼神,夜晚奇异的梦境,早晨精心准备的早餐,脸上宠溺的笑容,各种各样的礼物,还有纽西斯的断腿……难道说……

玛丽叹了口气:“马尔福先生,波特先生对您的占有欲,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就比如刚才故意在他们到了以后才把手指从德拉科的嘴边收回,以哈利波特的魔力感知,他在他们到之前便会发觉。

“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许是德拉科崩溃的表情吓到了玛丽,玛丽犹豫着安慰他,尽管他们都知道这是事实。

“我只是希望您能多观察一下波特先生。”

……

玛丽走了。

德拉科呆坐在餐桌上,还是觉得无法理喻。

波特怎么可能呢?

那可是哈利波特……

他们是针锋相对了多年的死对头……

谁都可能喜欢他,只有波特不可能……

可玛丽的话不断在他的脑中回响,“波特先生对您的占有欲,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吗?

德拉科喃喃自语,不,他要自己去验证这一点。

他要做个试验,他要看看波特,是不是真的对他有那个心思。


tbc.


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orz


评论(346)

热度(36187)

  1. 共26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