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格

求私发的全部拉黑

俏寡夫惹人爱

战后 阿不思和斯科皮是德拉科的孩子注意

大量私设 ooc

—————

“天呐!是哈利波特!他可是我的偶像!”

这声充满惊喜的叫喊吸引了哈利的注意,他循着声音望过去,说话的是一位大约五六岁的小男孩。他有着黑色的短发与绿色的眼睛,右手牵着一位比他稍矮一些的另一个男孩,金色头发灰色眼睛,似乎是他的弟弟。

两人虽然在样貌上不太相似,但都同样的可爱——见到他们的小脸,哈利心头涌上一股奇异的亲切感。

因为这个,哈利抬起手臂,主动对男孩打了个招呼:“嗨!你们好!”

黑发男孩似乎不敢相信哈利真的回应了自己,他张大嘴,正要转变为笑容——一只手臂拽过他的手打断了他。

“爹地?”

握住两个男孩的手的男人似乎是他们的父亲。注意到哈利的目光,男人低下头,牵着两个男孩快步走进了旁边的小巷。

“等等!”

哈利几乎是下意识的大喊了一声,他追过去,努力避开街道上拥挤的人潮,但他还是晚了一步,三人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小巷中只有几棵快要枯死的不知名小树。

哈利站在原地,心脏还在剧烈跳动着。

他不可能看错,刚刚那人是在战后消失了好几年的德拉科马尔福!

那两个小男孩是马尔福的孩子吗?他结婚了吗?孩子的母亲是谁?他打算定居在这个小城吗?自己还能再见到他吗?

种种疑问不解和想见到马尔福的渴望占领了哈利的全部心神,他呆呆地站在原地,直到一位巷口摆摊贩卖商品的老人注意到他。

“波特先生?您在这里做什么?”额头上标志性的闪电疤痕让老人认出了哈利的身份,“您来到这座小城休假吗?”

“额,对……”魔法部终于批准了他积攒许久的假期,哈利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散散心,没想到会在这座偏远小城遇见马尔福。

说到马尔福……

“先生,你有看见刚刚进到巷子里的男人吗?”

“男人?”

“一个金发灰眼的男人,还牵着两个小男孩,一个黑发一个金发……”

“噢!”老人露出恍然大悟的神色,“您是在说阿不思和斯科皮吧?”

阿不思和斯科皮?哈利几乎是小心翼翼地开口:“您认识他们?”

“嗯。他们经常提着小篮子在这里卖一些手工小商品……”

“您跟他们的父亲熟悉吗?”

“不,我只是见过他几次,从没搭上过话,他似乎不喜欢跟人交流……”

通过老人,哈利了解到马尔福似乎是带着两个孩子独自生活,没人见过两个孩子的母亲。

他们会在周末早上九点左右在这附近叫卖一些他们制作的小玩意儿,哈利决心一定要再次见到他们。

————

第二天早晨,哈利早早来到小巷口等候,他左右徘徊的举动和焦躁不安的神情引起了巡逻警察的警觉,再好不容易摆脱了巡警的纠缠后,哈利终于在巷口等到了两个男孩。

“嘿!你们好!”

“哈利波特!”阿不思瞪大眼睛,“你真的是哈利波特吗?那个打败了黑魔王,额头上还有个闪电疤痕的哈利波特?!”

“对,是我。”哈利弯下身,撩开额头上的几缕碎发,好让男孩更清楚地看到这个疤痕。

“天呐!真的是哈利波特!”在看到这个闪电疤痕后,斯科皮也发出了惊叹声。

阿不思激动到上前抱住了哈利的手臂:“你是我的偶像!”

“也是我的!”斯科皮不甘示弱,抱住了哈利的另一支手臂。

哈利就这样搂着两个孩子,直到他们终于厌倦了这个姿势。

“你们在这做什么呢?”哈利放开搂着两个男孩的手臂,目光转向男孩手里的小花篮。

“噢。我们在卖这些花和纸鹤!”

“对!这是我折的纸鹤!”阿不思从篮子中拿出一只个头最大的千纸鹤,纸鹤的翅膀在阳光下透出晶莹的糖果色彩,“这是用彩纸折的!”

“噢!真不错!这绝对是我见过最完美的彩色千纸鹤!”哈利毫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待阿不思享受够了偶像的夸赞后,哈利才问出了最想问的那个问题:“这是你们的父亲教你们折的吗?”

“父亲?”

出乎意料,在听到哈利提起父亲后,原先还态度亲昵的两个男孩狐疑的抬起头,他们对视一眼,再看向哈利时,眼中已经带上了警觉。

“嘿!别紧张!”哈利不知道刚刚那句简单的提问究竟是哪里触动了两人敏感的神经,他努力解释,“我只是在昨天向你们打招呼时看到了你们的父亲,金发灰眼——额,我是说,他的长相很引人注目。”

这句多余的解释让两个男孩的防备心更重。

阿不思挡在斯科皮的面前,眼神锐利,语气全然没了刚才的憧憬与仰慕,“你觉得我爹地长得很好看?”

“额,我没这么说……”但刚才那句话确实是这个意思。哈利只好点头承认,“是的。我想见见他……”

“哈!”阿不思立刻发出一句充满鄙夷的夸张声,接着双手抱胸,眼神不善,“抱歉,先生,我们可不能向爹地介绍来路不明的人!”

“没错!来路不明的人!”斯科皮在阿不思身后帮腔。

“嘿!”哈利不明白男孩们为什么对他的态度转变得如此突然,“你明明刚才还说我是你的偶像!”

“闭嘴!”阿不思脸红了,但很快,他又抬高下巴,用力地哼了一声,“你别转移话题!像你这种人我见多了。你不就是想跟我们打好关系,再从我们身上套出有用的信息,然后好接近追求我爹地!”

“是的!追求爹地!”

“咳!”心底最深处的隐秘想法被男孩一语道破,哈利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你的意思是有很多人想追求你爹地?”

“当然!之前有一个医生,只是去他的诊所买了几次药剂,他就说什么要做我们的父亲,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对!笑掉大牙!”

“噢……我会对你们好的,我保证。”哈利不由自主地开始祈求,“让我见见你们的爹地,好吗?”

阿不思挑剔地上下打量着哈利,似乎是在评估他有没有资格做自己的父亲,在哈利恳求的目光下,阿不思终于大发慈悲的松了口,“我们需要讨论一下。”

阿不思牵着斯科皮的手,走到另一条马路上,接着在哈利紧张地注视下窃窃私语。

“斯科,你怎么看?”

“就像上次那样,利用完以后就把人踹了吧。”

“嗯。他可是哈利波特,据说半个古灵阁都是他的,我们得多捞点。”

“没错!多捞点!”

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盘算着究竟能从这个救世主的身上捞到些什么好处。

“咳,”重新回到哈利的面前,阿不思将双手背在身后,摇头晃脑,“经过我们的讨论,我们认为你还是有资格追求爸爸的,不过嘛,现在还是观察期,你得好好表现。”

“没错,要好好表现!”斯科皮学着阿不思的模样,也将手背在身后,抬高下巴。

“没问题!”哈利喜出望外,“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当然,如果哈利知道这套说辞他们已经对不下十个男人说过后,他就不会这么高兴了。

“好好表现……但是,我不知道德……额,你们的爹地,他喜欢什么?”

“当然是宝石!”阿不思非常肯定。

“没错,而且还是那种最大最贵重的宝石!”斯科皮在旁边补充。

宝石?印象中马尔福一家似乎都对这种华丽的东西情有独钟,德拉科也许会喜欢这个。

哈利没有怀疑:“没问题,我会好好准备礼物的。”

“嗯。明天早上九点,你带着宝石来这里见我们。”

“是的!见我们!”

“这没有问题,但是,关于你们的爹地,我还想问……”哈利迫切的想要知道有关德拉科的其他信息。

“嘿!你什么都没有付出就想从我们身上套信息吗?”

“就是就是!你就连这点耐心都没有吗!”

“你这样让我们怎么相信你能做好我们的另一个父亲?!”

“你还有身为救世主的自觉吗?”

“这……好吧。”在男孩们一人一句的指责下,哈利只好依依不舍地迈开步伐,回去他暂住的旅馆。

送走哈利后,斯科皮笑得弯了腰,“没想到碰上了这么一个冤大头。等他发现被我们骗了后,他的表情肯定会很搞笑。”

“这怎么能叫骗呢?”阿不思一本正经地纠正他,“这都是他自愿的,我们可没有向他保证过什么。”

“没错!我们只是给了他一个表现的机会而已!嘻嘻!”

“你们在说什么?”德拉科从巷口走出来,站到他们身边,眉头紧锁。

“爹地!我们刚刚见到了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听到这个名字,德拉科的眉头皱得更深,“我已经跟你们说过了,你们不能接近他,明白吗?”

“可是,爹地……”

“向我保证,你们不会再接近哈利波特。”

“好的,爹地,我们保证。”

“好的,爹地,我们保证。”

“嗯。”听到保证,德拉科的表情舒缓了些,但仍然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他望向花篮中的彩色千纸鹤,默默出了神。

阿不思与斯科皮对视一眼,悄悄咬耳朵。

“看来爹地对哈利波特不是一般的反感,我们还是不要再接近他了。”

“嗯。本来还以为找了个长期饭票,现在看来是没办法了。”

“等明天拿到宝石后,我们就告诉他不可能。”

“好。”

……

tbc.


天呐!竟然从便签里发现了这篇文……

毫无印象……


评论(44)

热度(1696)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